落南枫_

南辕北辙.

【阅读体】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序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阅读体

🌸【】里是原文

🌸()里是弹幕

🌸应该不定时更,毕竟我太懒了ORZ

🌸看完有点久,有些配角有点忘了,OOC致歉


————————————————————————————

阳光照旧透过窗帘映在屋内。日上三竿,卧室的床上依稀可见隆起的一团隐藏在被子下。


一只手从被子下伸了出来摁亮了手机屏幕,接着被子被掀开,一张透着疲惫和哀怨的脸露了出来控诉着昨晚的疯狂。


门被打开了,阎秋池走了进来。


“吃点东西吗?”说着他把端进来的碗放在了床边。


“都怪你,今天又起这么晚,还没力气。”沈金台一脸幽怨,“你下次再这样我就给兰姐打电话让她立刻安排我进组。”


阎秋池以拳抵唇,一声轻笑,“好,都听你的,快把早饭吃了。”


沈金台目光不变,依然宣告着他的不满。他刚要拿起碗,只见眼前被什么晃了一下,下一秒就出现在里一个陌生的密闭空间里。他心里一阵恐慌,开始害怕自己是不是又穿越回去了。当他的手被旁边伸过来的另一只手握住,抬头看见阎秋池才放下了心。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阎秋池见他这副表情有些担忧。


“没…没事,突然被晃了一下有点不适应。这里是哪里啊?”


两人均毫无头绪,试图打开空间里的唯一一扇门。门后是一条空旷的走廊,两人顺着唯一的通道向前走去。直到尽头,他们发现了另一扇门。


推门而入。


“金台!老板!你们也在啊”开门的瞬间白清泉的声音传来。


环视一周,沈金台发现这似乎像个会议室,一张大到几乎铺满半个屋子的桌子,周围也坐满了人。望过去,他发现不仅白清泉,李美兰、小糖、郑思齐、石磊、阎耀轩、单城都在,甚至阎太太、沈如海、季风行等人也坐在桌边。沈金台着实被眼前的场景震撼了。


“这是什么情况?”发挥良好品行,不懂就问。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啦。”一串略微带着电子音的女声在空间内环绕开来。“大家不必担心,这里是你们世界的平行空间,当你们在这里的时候,你们原来的世界是静止的,你们只要读完一本书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叮咚~您的亲亲小爱上线啦~”


“咦,小爱你怎么又回来了?你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不清楚哦亲,这大概是另外一种系统负责的事吧。不过放心呀,我们这些正规系统都是很安全的。”


听到小爱的保证,沈金台暂时放下了心。


“请问您怎么称呼?”一旁一直沉默的阎秋池突然开口。


“你们可以叫我久璃,在这个空间里你们不会感觉到渴或饿,不过你们需要什么东西只需要想一下就会出现。”久璃解释道,“不过如果你们需要单独的房间的话,需要告诉我,在合适的情况下我会给你们提供。”说完,还不忘瞟一眼在场的三对情侣。


听到这,沈金台的脸刷地红了,略微低了低头。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阅读吧,偶尔也会有其他小姐妹的弹幕飘过哦~”


久璃说完,只见墙上的屏幕突然亮起,上面显示着“情敌每天都在变美”,空间内也相应地响起朗诵的声音。


【文案:真香来袭,打脸爽甜,变美大翻身,精彩剧中剧!

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

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官配!

穿过去的沈金台表示,任务和事业两手抓,最帅的男人当然要做最红的明星。

全员真香,事业线苏爽,剧中剧走心。

只想变美了自己开心的事业心美受 vs 极其禁欲的真香攻】


(嗷嗷嗷金台妈妈爱你)

(情敌退散,金台是我的)

(ls,阎总is watching you)

(啊我好爱这种伪•追妻火葬场)

(啊啊啊啊我可以!)


沈金台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暴露了,略微有点尴尬。


“穿...穿书?”在场的人均一脸懵逼,不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操作。


“难怪你前后差异这么大,原来你不是之前的沈金台。”还是阎秋池率先反应过来,捏了捏沈金台的手说。


“哈..哈哈哈...是啊,那个什么,不如我们接着看吧。”沈金台面色泛红,蜷起手指在鼻尖蹭了蹭以掩饰秘密被发现的尴尬。


————————————————————————————


第一次写阅读体,谢谢大家🌸🌸🌸



评论(10)

热度(68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