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南枫_

南辕北辙.

【阅读体】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一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阅读体

🌸【】里是原文

🌸()里是弹幕

🌸应该不定时更,毕竟我太懒了ORZ

🌸看完有点久,有些配角有点忘了,OOC致歉


——————————————————————————


【“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不知羞耻的人,”男人的眉宇被戾气笼罩,扯开的衬衫露出脖颈处的牙印,隐隐沁出血渍:“我就算是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可能碰你,更不会爱你!”

  

说完一把将他从床上捞了下来。他光溜溜地滚下床,赶紧拉被子裹住了自己的身体。


对方嫌恶地用床单擦了擦刚碰到他的手,补了一句:“因为你连他一根脚趾头都比不上!”


沈金台呆呆的,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来啦来啦)

(虽然知道不是同一个人,但还是心疼金台)

(心疼+1)

(心疼+2)

(心疼+10086)

(心疼+身份证号)


看到弹幕上的一片“心疼”,大家不约而同望向坐在中央的两人。


“抱歉..”阎秋池露出愧疚的神色。


“没关系,之前也不是我。而且我也觉得原先的沈金台做的有些过分。”沈金台冲阎秋池笑了笑。


“不过这个‘他’是谁?”随即空间中有人发问。


听到这个问题,沈金台脸上不禁浮现出揶揄的表情,低下头偷偷笑出声。阎秋池无奈地看着他,轻轻捏了捏还被他攥着的手。


“不可以剧透哦~大家接着看就知道啦~”在尴尬的氛围里,久璃的声音适时地响起。


【“叮咚!爱心你我他,和谐靠大家,您的亲亲顾问小爱上线啦!”

  

沈金台皱起了眉头。

  

“亲爱的宿主您好,恭喜您成功进入我们的和谐爱心系统。”

  

什么鬼?!

  

“不是鬼,是切切实实的福利呢,这边检测到您的生命值已经用完,换句话说,亲您在现实世界已经死了呢。”

  

沈金台:“……”

  

他不是人生第一次获得最佳男配提名,在前往颁奖典礼的路上么?!】


(小爱!是你!)

(合理怀疑这个“和谐”有另一层含义)

(楼上+1)

(小爱堪称金秋cp粉第一人)

(同意,合理怀疑这就是他一手促成的)

(小爱: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知沈金台身体内还藏着一个系统,阎秋池蹙起眉,眼神中是抑制不住的担忧。


看出他的担心,沈金台轻声安慰:“没关系,小爱不会对我有什么威胁,而且他之前已经从我这里开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回来了”


“叮~阎总放心哦~我给您夫人带来的都是福利哦~”


沈金台听到“夫人”两个字脸颊一瞬间红了,不禁咬牙切齿:“小爱!”


“叮~系统需要维修,小爱要暂时下线,再见亲~”


沈金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默默吐槽小爱的不靠谱。



【 “不过亲您不用伤心,您很幸运地获得了重生机会,只要按照要求完成任务,您就可以在新世界重获新生哦。”

  

  “……什么任务?”

  

  “众所周知,为响应政府号召,各大小说网站已经开始实施“脖子计划”,即脖子以下不可描述这一和谐新规。这一新规对于剧情流影响不大,但对于感情流小说,无疑影响深远,我们由此开展献爱心和谐行动,力促各大感情流小说转化为事业爽文。和谐社会你我他,美好未来靠大家!”

  

  沈金台说:“……爱心和谐行动?”

  

“是的呢,我们是和谐爱心系统成员,传播和谐奖励爱,是我们的基本原则,小爱在这里看一下您的任务奖励……恭喜亲,您的奖励是随着任务的完成,您将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如果能通关的话,您将获得的最高级别奖励是,将可以以最好看的样子,在新世界继续活下去 。”】


(我也想要这样的系统啊啊啊啊)

(+1,如果变美之后还能有阎总这样的男朋友就更好了)

(ls和lss在想桃子吃)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小心金台打你狗头bushi)


弹幕里又涌入一大批对变美系统迷之向往的网友,只有沈金台默默扶额,表示他并不想要这样的沙雕系统,谁喜欢谁拿走…


“嘤,宿主你怎么能这样!”小爱控诉的声音响起,吓得沈金台一颤。


所以果然系统是可以读心的,不敢动不敢动。


“我说怎么每次见到金台都感觉他更好看了”一旁的阎太太笑着看着沈金台。


这话一出,大家都转过来盯着沈金台看,试图找出变化的蛛丝马迹。沈金台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脸微微发红。阎秋池突然伸手挡住了沈金台的脸,隔绝了大家的视线。


(嗷嗷嗷阎总果然是护妻狂魔)

(妈妈问我为什么惊叫出声,我太可了!)

(秋池映金台SZD!)


【 “您所穿的这本书,名字叫《人人都爱白月光》,绿jj耽美文。”

  

  等等,这不是他闲来无事看过的万人迷甜宠文么?!

  

  “亲,请认真听,不要打断小爱呢。按照原剧情,这本小说的男主阎秋池在和白月光恋爱以后,会从千年老冰棍融化成烈火熔浆,闷骚得昏天暗地,恋爱过程耻度爆表……”

  

  这是真的,他乘过阎秋池和白月光的豪华列车,他只能说,皮肤饥渴症严重到有点抖S的阎秋池,爱好非常羞耻变态。

  

  “……”小爱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阎秋池开窍后的样子无疑不符合如今的和谐新规,所以需要您来夺走他的官配,把他从小情小爱中拯救出来,从此一门心思搞事业,并且打压他,摧残他,让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很好,这个理由很符合社会主义主旋律!

  

  “您的第一关任务,就是夺走他的白月光。您在第一关的任务成功奖励是:翘屁。”

  

  沈金台:“……不是变美么?!”】


(哈哈哈哈金台:我是不是被骗了)

(嘶,金台这身材我太可了,想摸…)

(ls想摸的等等我)

(日常想绿了阎总)

(ls别想,你能开得起豪华列车吗)

(开不起开不起)


“小爱!”读到这段,沈金台有些羞愤,红着脸叫小爱的名字。他倒是没怎么在意原文的剧情,只是其他人的注意力被“白月光” 吸引了。


“所以说阎总真的有个白月光,还和他在一起了!”人群中发出一声惊叹。


此时阎秋池自己还处于懵逼状态,但他装得一脸云淡风轻,半晌轻轻吐出几个字:“我不是,我没有。”


沈金台此时才注意到“白月光”的剧情,他心里知道这个世界的阎秋池并没有什么白月光,但还是想假装吃醋气气他。


沈金台轻哼一声转过脸去不看阎秋池。此时阎总发挥了追妻是锲而不舍的精神,一只手拉住沈金台的手,另一只扳过他的脸在唇上轻轻一吻。


“唰”得一下,沈金台的脸就红了个彻底,“你,你干嘛…这么多人呢”沈金台把脸埋在阎秋池怀里小声嘟囔。


“证明一下白月光是假的,顺便宣誓主权。”阎秋池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带出的气流吹进他的耳朵里。沈金台的头埋得更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沈金台扶额,从地上站了起来。旁边有个遛狗的大爷像看动物园的猴子一样看着他,大概见他自言自语,以为他疯魔了。

  

  他忽然感觉有些眩晕,脑子里他的记忆似乎在逐渐消失,继而替代的是文中那个同名同姓的沈金台的记忆。

  

  小说中的沈金台,今年二十岁,过气爱豆一枚。两年多前靠一档选秀节目大火,当红之际爱上了财团太子爷阎秋池,为爱隐退。

  

  阎秋池以禁欲著称,读者送外号“阎牌坊”,明明有公狗腰大长腿,偏偏禁欲的一逼,不管外人怎么撩,他自如一池秋水清冷不起半点波澜。这样干净禁欲的攻,当然不是一个炮灰所能玷污的。

  

  人家的爆发只对白月光一个人好嘛。

  

  可这个沈金台贱度爆表,竟然自己上赶着倒贴,于是就发生了不久前那一幕,男主阎秋池将自动爬上床的他揪下来一顿痛骂。

  

  “我就算是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可能碰你,更不会爱你!”

  

  “因为你连他一根脚趾头都比不上!”

  

  呵呵!

  

沈金台打了辆车,准备回自己的住所。】


(相信我,这个世界上没人躲得过…)

(真香定律!)

(坐等阎总追妻火葬场)

(想想阎总真香打脸的场面还有点爽哈哈哈)


读到这段,沈金台又把脸抬了起来,想要和阎秋池拉开距离。然而还没等动作,阎秋池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手按住他的头在怀里不让他起来。


哼,好气,可是打不过。沈金台默默想。


旁边李美兰等人表示并不是很想吃这碗狗粮。


白清泉冒出来揶揄地说:“你跟阎总真是没眼看!”


听到白清泉的声音,沈金台挣扎着抬起头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白清泉:???


(哈哈哈小白劝你谨慎发言)


【才刚坐上车,他就看到了旁边大楼上白月光的巨幅广告。

  

  白月光,名字叫白清泉。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和沈金台正好是两种类型。

  

  名字对立,人更对立。

  

  他和白清泉不只是情敌的关系,俩人从一出道就是死对头了。

  

  前两年夏天的一场男团选秀,两个紫微星降临娱乐圈,第一的沈金台,第二的白清泉,决赛夜堪称粉丝之战的经典。他们俩从出道就在争第一顶流的名头,粉丝们势同水火,外界也爱拿他们俩做比较。

  

  但白清泉是一路开挂的官配,天选之子,出身草根的小白花,天生有一股“特别的气质”,至于什么气质,不清楚,总之“跟别人都不一样”。靠着这种特别的气质他闯荡娱乐圈,一路开绿灯,里头的男人要么已经爱上他,要么即将爱上他。男主会掐着腰把他按在墙上亲,男配们会为他争的头破血流,粉丝们更是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而炮灰沈金台,正好反过来。

  

  有钱的妖艳贱货一个,自己拿钱砸出道的,奇装异服爱出风头,一出道就是血雨腥风,打着“不红就回去继承家产”的富二代名号,也曾是娱乐圈顶级流量。本来大好星途,却自己作死,脑子抽了,爱上了阎秋池,还为爱隐退,谁不知道阎秋池是白清泉的土豪粉! 

  

  贱就一个字,傻逼两个字!

  

  人活在世,“贱”和“傻”但凡沾了一个,都不会有好下场,何况一次沾了两个!

  

  男人没追上,家里就先破产了。

  

  这时候应该赶紧回娱乐圈搞事业了吧?毕竟已经从“不红就要回去继承家产”,变成“不红就要回家种地”啦。

  

  不,他背负着炮灰的使命,反而因为家里破产,追阎秋池追的更凶,用尽诡计爬上床,还被男主踹下来。

  

他看这本小说的时候,就差点被这个脑残男配气的半途弃文!


没有事业心的男人要不得!】


(哈哈哈我就猜到后面是这一段)

(我们是专业的,一般情况下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srds,还是有点心疼原书的沈金台肿么回事)


这下空间陷入了一片静默之中,白清泉显然傻眼了,盯着屏幕两眼发直,给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肖想自家老板啊,而一向淡定的阎秋池此时也有点意外,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有沈金台不顾形象地把头靠在阎秋池肩膀上笑得喘不上来气。


坐在白清泉旁边的石磊显然是不能接受这样的设定,一把捞过白清泉宣誓主权。众人也随即反应过来。


“破案了,原来是白月光就是白清泉吗”大家看看沈金台,再看看阎秋池,又看看此时被石磊搂在怀里的白清泉,还是有点接受无能。


“所以你之前说要追白清泉是系统任务吗”阎秋池低下头看这笑得缩成一团的沈金台。


李美兰默默扶额,内心os: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明星吗,能不能注意一下形象!


“不是啊,那时候真的觉得我和白清泉还挺合适的”沈金台看着阎秋池的眼神越发危险赶紧补救:“但我现在最喜欢你了。”说完还主动亲了一下阎秋池。


只是这一下让阎秋池的眼神变得更加危险了…


【上一世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人生唯一爱好就是演戏,只因为相貌不出挑,只能给花瓶和鲜肉做配,好不容易熬了个提名,去颁奖典礼的路上还死了。

  

  这是什么操蛋的人生!

  

  他身处娱乐圈,明白颜值的重要性。如今既然给了他这个机会,他要越变越美,披上一身星光!

  

  他从通讯栏里翻到李美兰的名字,拨了个电话过去。

  

  李美兰,是沈金台的经纪人。

  

  “您是谁呀,我好像不认识呀。”李美兰阴阳怪气地说。

  

  “沈金台。”

  

  “你小子还知道跟我打电话?!”

  

  沈金台看了看从繁茂夏枝中透下来的日光,说:“姐,我要复出。”

  

  做任务也不耽误他的事业心,既然杀号重来,他要重新登上娱乐圈顶流。

  

  对方沉默了半天,却没吱声。

  

  我靠,原主太废物,经纪人已经彻底放弃他了么?

  

  沈金台正要开口再表一番真心,就听对方“哇”一声哭出来。

  

  “你知道姐等你这句话等了多少年了,呜呜呜!”

  

  沈金台吁了一口气,再表衷心:“姐,你放心,昨天的我已经死了,如今的我,是钮祜禄金台!”

  

  李美兰破涕为笑:“你歇太久了,手头没有你的资源了,不过你放心,我这就帮你找找,大资源没有,小活动肯定接得到!”

  

  挂了电话以后,沈金台吁了一口气,看了看前头一直静默不言的计程车司机,灵机一动,立马趴到前头去:“师傅,你认识我不?”

  

  他要检验一下沈金台如今的星光度。

  

  师傅扭头看了他一眼:“不认识……”

  

  “沈金台。”他提示。

  

  “啊!”师傅一阵惊呼。

  

  看来沈金台的名气还不错,中年大叔都认识!

  

  “你就是传说中那个……那个追男人追到破产的男明星?! ”

  

沈金台:“……”】


(经纪人姐姐真是人美心善)

(还好碰到的是心地善良的经纪人)

(hhh沈金台的出名方式太独特了)

(这算是另一种红吗哈哈哈哈)


读到这,沈金台想起经纪人一直以来为他做的这些,站起来和李美兰道了个谢。


李美兰有点受宠若惊,“只要你不总让我吃狗粮就行了…”还没说完就看见阎秋池把沈金台拉回怀里。


“......”


“真是没眼看…”


“嘀——检测到第一章已读完,大家可以先休息一下,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和我说哦,啾咪~”久璃的声音适时地想起。


阎秋池似是想起了什么,问道“可以要个房间吗?”


沈金台…沈金台无话可说,他瞳孔地震,隐隐有要逃跑的趋势,然而却被阎秋池拽住手腕。


“哈哈当然可以~”下一秒,空间里就出现了一个房间,“悄咪咪提醒,我们这房间隔音很好,大胆的上吧!”


沈金台一脸震惊:不,他不大胆,他害怕!


“阎秋池,我们昨晚刚…我的腰我还想要!”


“乖,就一次,我会轻点”阎秋池弯腰抱起了沈金台向房间走去,留下众人一言难尽的表情消化这碗狗粮。


“诶,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要个房间?”众人向声源方向看去,只见阎耀轩在捂单城的嘴。


接着,空间里有出现两个房间,阎耀轩和白清泉分别被单城和石磊拉进了房间里。


众人:…踹翻这三碗狗粮!


——————————————————————————


Lofter这编辑也实在太麻烦了,好想直接把word放上面我为什么这么懒

@云想yu 


评论(11)

热度(5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