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南枫_

南辕北辙.

【阅读体】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五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阅读体

🌸【】里是原文

🌸()里是弹幕

🌸应该不定时更,毕竟我太懒了ORZ

🌸看完有点久,有些配角有点忘了,OOC致歉


——————————————————————————


【杨李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犹豫着自己要不要此刻就掀桌子。

  

她现在的咖位,接戏不光看班底,还要看合作的演员。李叙这个角色是男二号,更是后期大反派,跟她的对手戏特别多,郭瑞曾跟她保证过,在这个演员的选择上一定会慎之又慎,她期待了半天,结果告诉她选了个沈金台。


…………


  主要演员全都在场,台词极少的配角,由工作人员暂代,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开始了正式围读。

  

  这一围读,大家都惊呆了。

  

因为沈金台的台词说的太好了。】


(对于娱乐圈我真是无话可说)

(呵呵我就坐着看别人被打脸)

(有的人真是出点名就用头顶看人了)

(hhh楼上姐妹不要暴躁,毕竟是娱乐圈嘛)


杨李枝和一些其他以前看不起沈金台的人都有些挂不住,沈金台弯了弯眼睛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讲真,我个人不太喜欢杨李枝,即使后面沈金台火了她也一副那种样子,不过娱乐圈嘛理解)


【围读结束以后,沈金台叫住郑思齐:“晚上有空么,一起吃个饭吧?”

  

  郑思齐受宠若惊。

  

  沈金台趁机问白清泉:“清泉,要一起来么?”

  

  白清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清泉??天哪,这是在叫谁,好恶心!

  

  白清泉灿然一笑,摇头也透着一股和气温柔,说:“不了,我还要赶飞机。咱们下次围读见。”

  

…………

  

  “你要有点危机感了,你没发现沈金台台词说的,比我们想的要好很多么?”威哥说:“他那个角色本来就出彩,要是被他抢了风头……”

  

“啊啊啊啊啊,”白清泉一听就受不了了:“不可能,我绝不会再被他踩在脚下!”】


(哈哈哈哈哈这个白月光,怪可爱的)

(原谅我没看出来白月光的可爱,好烦啊,这也能叫白月光)

(小白就是那种被欺负了就要欺负回去的,欺负方式还很幼稚,xxj既视感)

(默默插一句,感觉这个白月光甚至郑思齐都比姓阎的带感)

(怎么办感觉自己有点心疼原书受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贱’受吗)


此时的白清泉和郑思齐正在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以免阎总的怒火波及到自己。


沈金台看着阎秋池黑下来的脸色不禁有些好笑,于是凑过去说:“你总看别人说的干嘛,我就觉得你最带感,唔...唔唔…”话还没说完,沈金台就被阎秋池捏成了一只可达鸭。


“大庭广众不要随便撩拨我”


“唔唔唔唔唔!”谁撩拨你了!嘴被捏住,沈金台只能用眼神进行无声的控诉。


【沈金台这种诡计多端的男人,要真诚心勾引阎耀轩,应该很容易吧?


  他这个傻白甜弟弟,也不知道喜欢沈金台什么?他有时候觉得阎耀轩对沈金台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有时候觉得是兄弟情,可也有时候,他觉得他这个傻白甜弟弟,心里或许藏着很火热的暗恋。


只是碍于沈金台追自己的哥哥追的人尽皆知,所以不敢将暗恋说出口。】


(小池,脸疼吗)

(哈哈哈哈小池:疼)

(我猜小池一个星期上不了床)

(我猜一个月)


阎秋池看到弹幕深深怀疑自己未来一个月可能真的上不了沈金台的床,于是在沈金台开口之前抢先认错,“宝贝儿,我错了”


沈金台瞥了他一眼没说话,特别高贵冷艳。


“我做什么才能原谅我”

“一个月不许上床”

“换一个吧,我怕万一你一个月忍不住…”


沈金台于是更生气了,表示出去以后自己分分钟要去工作,没注意到一旁阎秋池和李美兰的眼神交流。


李美兰在心里默默吐槽狗粮真多,顺便为小金默哀了三秒钟。


【“小金搬家了。”阎耀轩说。

  

  阎太太愣了一下:“搬家?没听他说呀,搬到哪儿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去他家,没见着他,倒是见他那后妈在领着工人往里头搬东西,说他们一家如今没地方住,都搬到小金那里去了。”

  

  阎太太一听,立即给沈金台打了个电话。

  

…………

  

  阎太太立马带着儿子驱车过去了,一下车,抬头看到四季酒店那破旧的外墙,眼泪就要出来了。

  

  阎耀轩更心疼:“怎么这么破。”

  

…………

  

  沈金台漱了口就立马从浴室出来了,阎太太态度非常强硬,就是不许他住酒店:“你又不是没家,自己的家不能住,阿姨那儿就是你的家!”

  

  那眼眶泛红心疼怜惜的神色腔调,沈金台都要动容了。

  

于是他就收拾了一下行李,跟着阎太太他们母子俩,坐车前往阎家大宅。


…………


“这是你的房间,阿姨定时找人打扫的,”阎太太一边吩咐阿姨整理床铺一边对沈金台说:“秋池就住隔壁呢。”

  

  沈金台站在落地窗前回头,就见阎太太冲着他又露出“老娘永远支持你”的表情。

  

  沈金台:……

  

  阎太太今天本来约了姐妹做SPA的,倒腾了这么久,已经有点晚了,安顿好沈金台以后,她就赶紧出了门。沈金台关上门,自己往床上一躺。

  

  他竟然住到阎秋池隔壁来了。

  

  阎秋池要是回来知道了,不知道脸会变成什么样。】


(啊啊啊这么破的酒店,心疼小金)

(此时的阎总还不知道,这将是他美好故事的开始)

(哈哈哈哈那时候阎秋池要是知道了有得以为是小金的阴谋诡计)


看着弹幕里“阴谋诡计”几个字沈金台都要无奈了,转身看阎秋池,用眼神和他交流:在你眼里我就是一大堆阴谋诡计的人吗!带着淡淡的威胁。


阎秋池看似淡定地微微摇头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显得特别无辜。


“噗——我觉得我这影帝的奖杯应该给你,装得可真像”


阎秋池看着他宠溺地笑了笑。


【一群人,大概有七八个,为首的是一个长满了络腮胡的汉子,后头紧跟着一个穿着火辣的小帅哥,看到他们的时候拽了一下络腮胡的胳膊,看着沈金台说:“就他,顶了我的角色。”

  

  络腮胡有点凶,看了沈金台一眼,直接就进导演的房间里去了,留下五六个穿黑衣服的男人站在走廊里,像保镖。

  

  这阵仗。

  

  “认识么?”沈金台问郑思齐。

  

  “他叫刘会,原来李叙这个角色最后的两个备选,他是其中之一……我见照片墙上是这么分的。”

  

  不管电影还是电视剧,投资大还是投资少,只要是花钱的地方,就有带资进组的,哪怕是顶级大导的剧组也少不了关系户。

  

  刘会就是关系户之一,他的金主络腮胡,是《东宫来了》重要的投资商之一。

  

…………

  

  张扬的小美人,眉毛很凌厉。

  

  “那就定了再说吧。”沈金台淡淡地说。

  

表面镇静,内里却慌的一逼,整个剧组他感觉也就导演比较喜欢他,可是导演可比不过资本,络腮胡肯定是想捧自己的小情人,至于投资最多的阳光传媒,老总是阎秋池,估计换他的心更强烈点。】


(唉,多么希望主角是个莫得感情的事业机器)

(楼上号还在吗,阎总有没有把你踢出去)

(hhh还好阎秋池没换掉角色,不然火葬场还会更刺激一点)

(阎总:我不想火葬场)


“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当时没换掉我的角色”沈金台揶揄地看着阎秋池,用手指戳了戳他。


阎秋池伸手握住了沈金台的手,“我一向公私分明,你是郭导选中的,我也相信他的眼光。”

虽然这么说,但阎秋池现在肯定做不到完全的公私分明,因为心里总想更偏向他一点,把好的都捧给他。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呀”


“谢谢就光说吗,是不是要用点别的方式”


沈金台一下听出了他的潜台词,立刻坐直身与他保持10厘米的距离,“那我还是不谢了…”


然后被阎秋池拉了回去。(小池冲冲冲!)


——————————————————————————

  • 有些弹幕摘自原书评论区


突然的更新(我大概只有在用电脑查文献的时候才能想起来更新了,笔记本没带回来,只能用台式机,悲伤)

而且我要准备考研啦,所以更新频率应该不会很高( ‘-ωก̀ )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